close

原本還想說7月9號發行的17張新單曲...  行け 行け モンキーダンス
應該回復正常了吧!??

結果大錯特錯!!!!!!!早該想到了阿!!!
行け 行け モンキーダンス = GO GO MONKEY DANCE

非常相當之 只能說B工沒救了!!!!!

君!!!! 你殺小阿!!!!!!!!!!   (吶喊
不要好歌都拿去給℃-ute唱ˋˊ就算想要走2種不同路線,也不用這樣搞吧!!!
(不要誤會,我從℃-ute還是KID'S時就都很熟了也很愛他們,只是為B工喊冤=   =)
現在是殺小...想叫B工走搞笑路線就對了!???  
虧我以前還覺得B工所有都是好歌0 30   這第16.17張真的讓我很失望 (大哭
但是搞不好會有人喜歡,覺得可愛也不一定,總之我只是發表個人感想+抱怨一下~"~ 
(不同立場的人請不要見怪)


阿阿阿阿!!!!  還我正常的B工來阿阿阿阿阿!!!!!!!!!!!!!!  (哭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ishi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