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班剛開始跟平常一樣,病人陸陸續續的來,很普通沒什麼~

但是不知道發生什麼事...

8點多的時候一下擠進來8.9個人...

要掛號的掛號,要打針的打針,量血壓的量血壓,要拿藥的拿藥,要找錢的找錢,要退單的退單...

阿你在裡面看病看完,病人要蒸喉嚨,蒸氣機在你旁邊,就捨不得過去開一下...

就是要叫我"OO來幫忙開一下",開你老母啦!!! ←這是OS 

阿我櫃台前面一堆人在等,誰來幫我一下=  =?

看一下情況好不好,又不是我閒閒沒事做...

我知道你花錢請我來,但是我真的忙不過來,不用這樣唄大哥...

哩馬行行好..哩馬班班蠻...(被揍死

 

沒什麼只是突然想抱怨一下...實在是很誇張 0口0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ishi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