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剛看完了機械公敵之後(沒記錯片名吧),突然想吃滿天星...(被踹飛)
於是便抓了一件外套穿上,下樓去買。
進到便利商店的同時,聽到便利商店正在放的歌曲"下課!十分鐘的戀愛雖然有一點短暫~" 
內心OS:哇塞SOS的歌耶,好古早喔!!!
走向餅乾櫃拿了滿天星之後,朝冰櫃走去正想打開冰櫃的同時...
發現一隻四腳朝天的蟑螂躺在那裡...腳還一直踢踢踢踢踢........
內心OS:喔幹!!! (驚嚇) 蟑螂阿阿阿阿阿阿阿 (吶喊)
然後又要裝鎮定,朝櫃台走去和店員說:那個...冰櫃上有隻蟑螂躺在那裡...
店員:........(一句話也沒講,默默拿衛生紙走過去...)
他一定內心OS:幹!!! 有蟑螂乾我屁事阿阿阿!!!!!
這時我就很慶幸好險我不是店員,不然應該會拜託客人幫我處裡XDD (?)
這時候回神過來。咦!?已經換歌了阿...這回是"對你愛  愛  愛  不完~~"
內心再度OS:現在是...老歌精選輯嗎!!???
結了帳走出商店,走回家路上竟然有2隻貓跟著我0口0!?
帶頭的是黑貓。
這時又OS:咦...好像家中某某人說過,被黑貓跟著回家,好像是不好的事情...
好險,要到家門之前,貓咪們就撤退了~~

唔...那麼來吃滿天星吧!! (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ishi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