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過後我爸去上廁所,沒瞧清楚馬桶蓋,一屁股坐了下去,赫然發現...有屎!!!!!!!!!
GAN,誰阿屎亂大!??
一聽說此事,想也知道是我爺爺....
我爸立刻叫我奶奶來看,兩人清理完畢,奶奶問爺爺,以他個性當然不承認。

很好,到了晚上吃飯時間,吃到一半,我爺爺竟然突然跟我說,以後上廁所要弄乾淨什麼的...
立刻筋斷掉大喊,嘿對!!!最好是我,會不會太誇張阿。
爺爺說不是就不是這麼大聲幹麻,我奶奶就說那是我爸上的,幾個人在那邊推來推去,白痴。
最好你們在牽拖阿,家裡誰用完東西不會收拾的??
想也知道還有誰,最好是牽拖到我身上,自己做的已經沒人講話,還敢在吃飯的時候怪到我頭上。
非常好,想到就火大,怎樣,我是平常對你不好不尊重喔??
隨便阿我就我,對啦是我大的怎樣~~我晚上夢遊起來大的~爽了沒~~
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ishi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