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早和C團的練習,練完之後想說去買一張日版的로꾸거,原本不想買,因為有該死的緊身衣人,而且改唱日文很怪. . . .

不過又看到他有送專屬封面式卡片,就想說好吧買個一張~

它裡面附的就是個人的卡片,不是像日本那種小卡。是整個可以當封面XD

在新世界買了第一張,打開... 李阿赫!!!!! 

立刻打給Kちゃん,他很高興的要拿李阿兔的跟我換。

原本到此很完美,買了第一張就能拿到第二喜歡的李阿兔。

但是不知道什麼心作祟,就想說再買一張好了,搞不好就會抽到想要的了。

於是換了一間唱片行買了第二張,打開...全體人員......  為什麼會有這種東西!!!!!!!!!!!!!!!!

如果說是全體六人,那也就罷了。 為什麼還有該死的緊身衣女!!!!! (打滾)

一不做二不休,再換一間唱片行去買!!!!

這次好笑了,打開是我們的強仁大哥 . . . . 唉,怎麼會這樣ˊˋ

都買了三張了,各位要是你們會不會繼續買下去!??    (眾:不會!!)

換間再買!!!  第四張...打開...金強仁!!!!! 怎麼又是你!!!!!!!!!!! 我想哭 . . . .

結果目前買的這四張,價錢都不一樣,明明都是一樣的東西??

最後這間的價位最低,所以我走去問店員:你們這張唱片還有嗎??

他查了一下跟我說還剩兩張,就拿過來給我挑,問我要哪一張。

有一張很髒,而且裡面的歌詞還有折到的感覺,整張都髒髒的,我原本要買比較新的那張,想一想說:我兩張都要。

最後的兩張買下去,走在路上邊拆封邊祈禱。打開那瞬間,O你OOO(自行隨意套入)!!!! 又是金強仁!!!!

 왜!!! 왜!!! 왜!!! 왜!!! 왜!!!     이렇게~ (誤

太棒了這下金強仁三條 . . . . 在一旁的喵醬說:你終於能夠體會,HP放們抽小卡的心情了嗎?      我:嗯....

聽說某早安放抽到愛佳鐵隻XDD     我三條也沒好到哪去. . . . . . . .

因為還有一張破舊的沒拆封。     烏鴉嘴的喵醬說:你就不要抽到鐵隻XD

原本想說到家再開好了,結果在捷運上忍不住就拆了。

打開的那瞬間,我大叫!!!!  做再對面的路人被我嚇了一跳XD

我終於抽到你了!!!!!!!!!!!     OOO   (馬賽克)

好吧,總之是個完美的結局。        買了六張也還好~   (?)

我只能說,還好最後我有說兩張都要,要是我沒有拿那張髒髒的,我可能 . . . . . . . .  真是好險。 (呼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ishi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