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月25日

有一件無關的事情,因為在來幾天都看不到電視,於是我早上7點就爬起來看了AXN的幽遊白書還有日劇パパとムスメの7日間XD   (K:不要再跟我講幽遊白書!!

下午K醬下班之後,兩人拖著行李箱朝機場出發。  (我們不是要出國,只是看起來很像 . . .

行李箱其實也只裝了一套衣物、睡袋X2、應援板材料、喇叭、外套、拖鞋、洗面乳 . . . . . 而已XD

出門的時候奶奶還問說:要出國喔?   只好隨便回答說:去台南!!    (總不能說去追星吧XD 雖然我爸知道~

好死不死聽說颱風要來,出門走到捷運站的路上就開始下起了很大的雨滴,好險只淋了幾大滴 =  =

坐上捷運到北車,轉了國光號到機場,路上還塞車!?  平日下午竟然塞車,真詭異...

在機場找到某友人的友人之後,在他幫忙佔到的位置坐了下來。能夠在第一排真好XD  (感謝某友人,只感謝這一點。

不過某些人真的很誇張,只有小貓兩三隻卻佔了好幾個玻璃的位置 . . . 不多說,反正什麼人都有 0 30

那麼   在機場要怎麼度過無聊的一天?

只好喇叭拿出來接PSP放音樂,抬槓,打瞌睡,做應援版。就這樣度過 . . . 囧

放到會跳的歌,還要屁股黏在椅子上手跟著跳,莫名奇妙的還對嘴而且人物還自己分配好。

是怎樣!??  沒辦法,真的太無聊!!!!!!!   (小心被別的放打XD

悲慘的是東西多到無法攜帶糧食,機場的東西好貴,偏偏唯一的萊爾富也倒了ˊˋ

只剩沒有好吃零食的新東陽,還有貴死人動作又慢的要死的詭異自助式漢堡王。 (嘆

還有還有!!!! 這超厲害!!!! 110元的擔仔麵!!! 120元的肉燥飯!!! 80元的蘿蔔糕!!! 很驚悚. . . 真是快被嚇死 . . . 囧

另外機場有插頭可以提供充電的服務,還真是不錯XD   (喇叭也終於沒電,第一次看到他沒電!!!

其實剛到機場還可以聊天聽音樂啥的,到後來就真的超無聊了= =...

半夜只好拿應援版出來做,不過我弄不到幾個字就想睡了XDD  K醬因為早上上班的關係,也很想睡XD

所以決定來穿"蛹裝"睡覺!!!!  刷牙洗臉完畢,兩個睡袋鋪平!!  K醬還帶著眼神很棒的眼罩。

今天到此安息了~

6月26日

早上好像快7點左右,保全就來叫醒我們,說有遊客要入境了這樣不好看,就被趕了起來. . . 囧

發現後面的放又變多了!!!!  好多人!!!!   

真的不知道做什麼,很無聊的又坐在椅子上睡了起來。

話說第一航廈真的是他媽的冷!!!  只好穿蛹裝在椅子上睡。 

K醬說我一整天都種在椅子上,他去聊天好幾次回來看到我眼睛都閉著,有一次有叫我,我也沒反應。

結果到了下午,我發現我的頭超痛而且很暈又很想吐 =  =...  

流跟K醬去吃飯我也沒跟去。那感覺有點像中暑,不過那冷氣超強怎麼可能XD   (誰知道. . .

但是我包在睡袋裡面,好熱...不過頭在吹冷氣...又冷又熱!!!!   

終於忍不住去了廁所,在廁所待了很久,只吐了一口 =   =...

回到位置坐下發現K醬不見了,原來她去廁所找我!!  他喊了一聲罐罐沒人回應就跑了XDDD

果然吐了之後好很多,開始跟後面的超可愛的妹妹聊天XD    (超可愛的剛來就笑著跟我打招呼>///<

後來聽流說機場有淋浴間在二航的某間廁所裡!! 我和K醬就去找。 結果在二航的某間電信前面,發現了秀英!!!!

真的長的超像的!!! 我跟K醬一直看他,然後互相對眼:他長的好像秀英 . . .   (接機排在我們右邊的髮型還很像潔西卡勒!!!

不過我沒有帶手機過來ˊˋ 我說我等下要過來跟她照相,K醬打死不陪我來,於是便作罷了 . . . 囧

結果找了老半天沒找到淋浴間,K醬跑去按了旁邊類似遊客導航的東西,發現淋浴間是在一航三樓 =   =...

於是又搭了電車回一航。  順帶一提,二航新東陽前面的血壓機好像不是很靈光XDDD

回去一航之後問了服務處的小姐,他說那不外借的只供員工使用。  (哭

所以我們剛剛跑來跑去是為了什麼=  =   為了量血壓!??還是看秀英!!?   (被打

半夜也是再繼續把應援版完成,感謝流幫我印了字過來XD

就寢的時間是快4點吧~ 半夜超級吵的!! 因為人變的超多!!!!!!!

6月27日

今天,Super Junior 的飛機終於要抵台了!! 

早上沒有人趕了XD  而且也沒有人來說東西要收整齊XDD 因為人太多了管不住阿!!!!

人多到真的誇張,加上SS501也是同一般飛機,真是水洩不通,人都站到門外去了。

想去上個廁所都還要走外面繞一大圈過去 . . . 囧"

 不過早上的時候K醬說:李晟敏昨天在韓國不知道彩排啥的時候,膝蓋受傷還綘了一針還是幾針的 . . . .

那時我還沒睡醒所以聽到沒反應,也沒聽的很清楚。

過了大概一小時才反應過來。  怎麼會這樣!!!!!晟敏阿!!!!!!!!!!!!!!   (吶喊

好,才不到9點後面的人就都站起來。   (大概是因為沒椅子坐的關係!? XD

而且很多莫名奇妙的人擠來前面,明明前兩天沒看到你!!! 憑什麼也站在這裡!!  (內心喊叫

通常這種情形一定會有正義感很強烈或是想當頭的人出來說話。

果然是有人站出來,叫後面的後退啦,坐下啦殺小的。 直接大罵還有用大聲公的。  (拇指

記者們也都出現了~大家也差不多都站定位。

好笑的是有遊客入境時,嚇到往回走,因為有放莫名奇妙的尖叫,他應該是以為走錯了XDD

要是是我回台灣,應該也會想說這是殺小,人這麼多,真的很恐怖 . . .  (抖

在機場等了40個小時,Super Junior 終於出現了,尖叫聲真的很恐怖XD

第一個走出來的是10元,東張西望的往前走,發現後面的人都停住,於是又往回走XD

第二個是藝聲,雖然帶著墨鏡不過應該是有看到K醬舉的鼻涕照。

具當事人K醬說:太緊張把板子直接往前舉,藝聲看到後好像有點奇怪的反應,原來他舉到鼻涕照的那面了!! 立刻把板子翻面XD

事實上我只看到第一個10元,還有很可愛的小旭帶著眼鏡!!!!   (心)    

不過後面走出來的人幾乎都忘光了 . . .   (瞬間失憶症?

他們出來之後有站在原地一下,但是都被記者包圍!!  殺小也看不到 Q"Q

然後就很迅速的走掉了!!!  看到晟敏搭著神童的肩走,他的腳一定很痛 . . . .

還有東海指著我們這邊叫神童看,因為我旁邊那個是神童放,還是個男的XD

台灣的放今天看到最多的是李東海,好恐怖,最前面的地方還掛著李東海的橫幅,快把我嚇死了!!!

工作人員說因為他們會直接趕去小巨蛋彩排,所以會很快速的經過,也叫我們不用追回飯店了XDD

Super Junior 就這樣迅速的走過了。    (失落感!??

過了不久SS501也出現,這時候很可怕的是後面的放的推擠!!!!!  我完全黏在前面的玻璃上了!!!

後面的死小孩,真的是小朋友,而且好像不是台灣人,一直推擠!!!!

SS501就移動的很慢,還一直停下來~   不過竟然全都戴墨鏡,我哪認得出來阿XDDD

還有人握到手!!!   (某人還不握金賢重的手XD

SS501走了之後,原本想回家洗個澡,但是星光那邊又說3點多的時候會點人頭. . . 所以現在回家也來不及了. . .

只好拖著行李搭上客運,往小巨蛋出發。

在車上補眠了一下,而且冷氣太冷了還忍不住去上了車上的廁所。  

下了車只覺得這天氣很糟,看來是要下大雨了 . . . . 囧     

3點的時候工作人員整隊,把大家帶進星光大道,結果站在很後面,那邊又是往下的斜坡,根本看不到 . . . .

原本以為前面只有蕭敬騰的放,想說跟他們橋,SJ出來的時候讓我們站前面,結果原來最前面的也是SJ的放。

那就都算了,站著站著,開始下大雨 . . . 還真不是普通的大,下雨又熱又悶又擠。

還有不知道哪來的消息說6點15分沒有進場的話,位置就會重新排過。

所以也不知道星光大道到底要不要等,SJ壓軸的話一定會超過6點半了ˊˋ  

只好放棄不看。  (代排的前白花了 0 30"

買了麥O勞,在小巨蛋裡面的地板坐了下來。  (要找個空地坐還真困難XD

 吃飽了決定直接去排金曲獎入場,進到了裡面,從裡面的電視看SJ的星光大道轉播,走紅地毯的地方還被剪掉了!!!  (怒

很妙的是流的朋友坐在一樓,有節目表,於是知道了SJ是在新人獎之後表演。 

金曲獎開始~只覺得陶晶瑩真的主持的很棒!!!!  也很好笑XDD    (拇指 

交代隔壁的說:我先睡了,輪到SJ再叫我起來XDDDD

終於輪到Super Junior的演出!!!

令人感動的 It's You 還有引起台灣轟動的 Sorry Sorry 真的很棒阿!!!  很感動!!!

美中不足的是攝影師抓不到什麼時間要拍誰 . . . 雖然唱的人是幾乎都會在中間出現啦 . . . .

Sorry Sorry 金希澈的黃金4秒,有超過3秒半在拍李東海 . . . .  (為什麼!!!!!! Tell Me!!!

拍到金希澈的時候他已經是背對鏡頭 . . . .

還有最後所有人蹲下那邊,一般都是拍站著的金希澈,結果鏡頭竟然往下帶 . . .

金希澈的表情跟動作都做完了,才拉回金希澈的畫面 . . .   (好樣的你又比YA

他要是看到了轉播肯定會生氣 =   =+

還有腳受傷的李晟敏 . . . .

前面還跟著跳 . . . 然後還用跑到那樓梯上面 . . . . 腳一定很痛 . . . .

都站在上面唱,他一定很難過,難得國外的表演,卻只能這樣演出ˊˋ   (不過這樣晟敏看的很清楚XD

和林依晨訪問的時候也很有趣,不過金希澈那部份感覺就是很刻意設計好的~

還有可憐的利特明明只大金希澈9天,卻要一直被講老XDD     (某:你也不過小他15天!!!

表演完之後,SJ坐在台下,K醬說金強仁在那邊很HIGH一直動來動去XD

大頭聲還默默低頭不知道在玩什麼手指....囧     還有一直探頭的李東海。

之後我又默默的睡了XD   (看到金曲重播才發現原來張學友有唱歌XDDD

不知道幾點的時候K醬說他好累想走了,我還坐著沒動,就在K醬去拿行李的時候,流大叫說快來SJ又在台下出現了XD

結果就坐到看完金曲獎~   原本就打算要做到結束的啦。   (而且也答應陶晶瑩了XD

看完就在停車場出來的地方等保母車出來,也不知道是哪一台XD

後來決定包車追去餐廳,他們去吃KIKI,我們就守在外面等他們出來~

還有上次夜排的那幾個HIGH咖也坐在同一排XDDD     (位置根本沒有重新排!!! 根本被騙!!!!

 

SJ離開的時候因為是分兩車,所以也分成兩批出來。   

第一個是金希澈!!!  他一走出來外面的都在喊  우유피부 김희철 사랑해요 김희철     希澈的放還真多 . . . (默

後面的是超可愛的厲旭~ 再來神童,還有拿著手機在拍的金強仁。    (莫名奇妙的我竟然喊了강인 . . . .

之後才發現原來晟敏躲在強仁的身後,緊抓他的衣服低著頭走。 K醬還說他在發抖 . . . . 

第二批第一個是朴正洙~他很妙走出來還停在原地拉炮XDDDD  超可愛的XDDD

跟在後面的是大布丁大頭大雲先生XD (被毆   怎麼好饒舌XD    接著是李赫宰~

然後是李東海、小賢、韓庚~    最後始源不見了!! 現在才發現!!!      (反正也不重要~  (光速逃

走完那瞬間充上車飆回飯店!!  結果他們從旁邊的小門進去飯店,超級遠的我完全看不清楚 T口T

後來就默默的回家了,到家好像是兩點多了。

終於!!!!!!! 可以洗澡!!!!!!!!!!!!!!!!!!!!!!!    (對不起我很髒但不是我願意 . . . 囧

6月28日

定了7點的鬧鐘,還很有自信的7點要叫K醬起來。結果竟然是K醬打來,打來那瞬間我嚇醒了,因為已經8點40分 . . . .

真是感謝流有打電話給K醬要不然我們就完蛋了!!!!

昨天約好了9點半要到飯店,還想說早點過去還能吃個早餐之類~    (每天都要吃早餐~

匆匆忙忙的出門搭了計程車去飯店,到了之後我還問K醬說小紀勒?   K醬指著正開過來的計程車說:在那裡 . . .   (笑翻我

原來我們還是5人裡面最早到的XDD   (有什麼好得意!!!

不過好像來的太晚已經沒有地方站了!!!!   等了很久SJ們終於出現,但是還是走小門什麼也看不見ˊˋ...

上車飆去機場!!!  中途還有人說他們的褓母車還沒出發。

但是我們卻在高速公路上發現他們開在前面 . . . . 是開多快好恐怖 . . . .  (抖

到了機場在一樓,我還問說為什麼都沒有人!??   某:因為都在樓上 . . . .     (沒送過一航的白痴XD

出境的地方人多到相當誇張 . . . K醬說有500人↑ . . . .  (? 

到了不久SJ就出現了!!!  後面的人開始瘋狂推擠!!!  好恐怖 . . .

更恐怖的是保全!!! 衝過來張開雙手使用金臂勾絕招!!! 推倒了人!!!!!!!  

我手機還拍到有一個人伸手過去被保全推的XD    (誰叫妳們要一直衝上去,還伸手抓人 =  =

某C還握到了始源的手。  流快要把某C給殺了XD

莫名奇妙的誰也沒看清楚就結束了 . . . . .

結果好笑的是SJ他們走錯登機門XDD  所以又折回來走樓上過去XDDD

就這麼結束了!!!!!

坐上了車5個人回到西門吃飯,小紀說從今天12點開始買SJ的CD會送以前的海報之類的,我們就去了玫瑰~

結果幾乎都訂了KRY那張XDD

C醬買了露股溝日版,我說:快打開我看是誰~如果是金希澈我會發瘋!

好死不死打開拿出來是金希澈 . . .  現在我也想殺了某C。    (流 我們動手吧!!

我:幹!!!!!  我買了6張是為什麼!!!!!!!!!!!!!!!!!!!!     (真是拎娘卡好 . . . . . . . .

K:你要不要轉單?  (擺出某人在漏股溝的卡片POSE

吃飽飯後各自解散~ 這幾天就這樣過去了!!!!!

 

 

 

結果我也沒能回家睡覺,直接去了光5的練習。 

親愛的阿爸父神,請保佑我每一場的活動都能順利的稱到最後,阿門。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ishi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